晏良

Mais où sont les neiges d'antan?

【舟渡】今天的小红帽依然这么作死

#这绝逼是一篇假的小红帽#

#一时抽风自得其乐#

#通篇ooc慎戳#




今天是个好天气
我们的费渡小朋友
带上了可爱的小红帽
挎着面包篮子
去看他生病的爸爸
听说爸爸生病啦
躺在床上一动不能动
要吃枪子才能好起来
费渡小朋友笑嘻嘻
放过了隔壁满脸通红的小姑娘
溜溜哒哒地上路了




费渡小朋友刚一出门
一只大灰狼就冒出来和他问好
「小红帽你要去哪里呀?」
「我要去送我粑粑上路。」
「那太好了带我一个吧。」
大灰狼范思远面带微笑
费渡小朋友一扬下巴
默许了这位跟踪者




一路上可真不太平呐
费渡小朋友想给爸爸摘些花
因为他花粉过敏
可是种花的赵浩昌不干了
费渡小朋友弯一弯漂亮的桃花眼
把人家的黑历史翻了个底朝天
客客气气地把他送进了监狱
顺带解决了想偷他面包的许文超
还有好多非暴力不合作的大人
「大人都这么蠢的嘛。」
吓坏了默默跟了一路的猎人骆闻舟




保卫森林和平的正义使者骆闻舟
今天见了鬼
他原来认识的小红帽
好像长歪了
「他那小红帽还是我送的呢?!」
因为他身后那只鬼鬼祟祟的大灰狼
骆闻舟同志还是咬牙跟了上去
「回去再收拾那小兔崽子。」




终于见到了爸爸
费渡小朋友刚把篮子放下
大灰狼就吃了他的爸爸
一转身看见费渡小朋友倚着桌子
一脸漫不经心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你真是他亲生的?」
「如假包换呀。」
费渡小朋友被拎起来
大灰狼准备把他当饭后甜点
这时猎人骆闻舟破门而入
一枪正中心脏
「卧槽混蛋玩意你干什么?!」
骆闻舟喘了口大气
冷汗哗哗往下淌
眼看着就要得PTSD
费渡伸出手勾起他下颌
在他唇上啄了一小下
「等你来接我回家呀。」
「怪物都清理干净了,我是最后一个,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 」




好吧好吧
这个故事要结束啦
正义的小红帽打败了
要吃掉他的大灰狼
结果被猎人叼回家
吃了个干净
诶这个结局好像哪里不对
哎呀哎呀就这么着吧
骆闻舟搂着怀里的费渡
笑的比他家的猫还傻
骆一锅同志表示了深切的不满
并一气呵成完成了这篇小红帽
两个铲屎官不听话
就让他们窝里斗去吧




今天的小红帽依然这么作死
今天的小红帽依然被吃的干干净净






【END】

评论(1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