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良

Mais où sont les neiges d'antan?

【舟渡】征婚启事(伪)

(一个突然而来的小脑洞)




骆闻舟,男,燕城公安局刑侦大队队长。名副其实的官二代,有房有车无贷款,擅长刑讯逼供和街头斗殴,一人可以撂倒一个队的小流氓,安全感十足。身高腿长,腹肌八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其帅广受社会大众认可。此人既可远观欣赏也可近观端详,上得了犯罪现场下得了厨房,为人正义,工作负责,着实可为燕城广大少女们的梦中情人。


费渡,男,某上市公司总裁。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拥有公司实际控制权,控股最多的大股东。身材修长,肤色白皙,容貌俊美,长发几乎及肩,一双桃花眼微微上挑,唇角总携温柔暧昧笑意。为人放浪不羁,城府极深,双商爆表,甜言蜜语国际水平,撩人情话张口即来,吻技九段无可置疑,对待女性细心体贴。此人宛若琉璃般无暇,虽有疏离却极易让人心生好感,一旦将人放在心上便会珍之重之,求之不得也会放手成全,温柔低语秒杀一切年龄段的女性朋友,着实可为燕城广大少女们的梦中情人。


然而,这二位,内销了。


广大女性朋友呜呼悲哉。


只有没心没肺的燕城市公安局警花郎乔同志十分激动,工作闲暇之余还时常脑补这二位荡气回肠的电视连续剧,且因为多嘴的一句关于某人作零的事而收到了来自队长的亲切香菜关怀。


郎乔:“我恨————”




【END】

评论(4)

热度(104)